地方 地方焦點

大嬸的臉怎麼「白白der?」 目擊網友:我被嚇了5秒鐘

▲大嬸邊騎車邊敷面膜,差點嚇死網友。(圖/林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面膜還是在家敷就好!」苗栗一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剛剛在家門前等紅燈時,赫然發現對向車道也在停紅燈的大嬸「看起來怪怪的」,細看之下才發現她竟然邊騎車邊敷面膜,令她大呼「阿不就還好是白天,要是晚上會嚇到閃尿吧!」

林姓女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這位大嬸騎的是電動車,當下抬頭看到她臉上敷了一片雪白的面膜之後,「先嚇到停了大概5秒,然後開始狂笑,馬上拿手機出來拍!」

網友看了也大笑,「天氣熱,這樣敷比較涼,也防曬」、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美容院」、「這讓我深深體會到,什麼叫時間就是金錢!」、「別這樣,超級英雄本來就不喜歡露臉的」、「除了面膜,大嬸姿勢也好豪邁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