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募款餐會! 賴清德、陳菊入「會客室」見陳水扁

▲賴清德、陳菊出席陳水扁感恩餐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,未進入宴會廳,僅在廳外「會客室」與民眾、老朋友見面,包含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都出席與會。賴清德受訪表示,在簡單交談後,還是能看到扁身體、生理不舒服的一面,認為還有一段時間需要做復健,而這樣的會面過程都合乎規定,「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合適」。

陳水扁今日晚間近6時抵達大直典華飯店,搭電梯直達6樓後直接進入會客室,吸引大批與會者排隊「會見」;而陳菊、賴清德與陳致中也一同進入會客室與陳水扁見面。

陳菊會後受訪表示,由於自己都在高雄,經常有機會看到扁 ,並非第一次看他,而今日有醫生在一旁旁邊,扁也因為見到很多人,看起來比較「波動」。至於是否滿意這樣的會面安排?她則回應,尊重法務部、台中監獄決定。

賴清德則說,今天應基金會邀請出席餐會,同時探望陳水扁,而過去幾年牢獄之災,實際上已讓扁身心異常,因此在醫師安排下,透過適當人氣接觸,對健康有幫助,而只要一切合乎規定,「相信沒問題」,也希望社會多關心陳水扁的健康。

賴清德也說,在簡單交談後,還是可以看到扁身體、生理不舒服的一面,所以認為他還有一段時間需要做復健;至於是否滿意中監的安排?他則說,過程中家屬都有密切跟法務部聯繫,過程也一切也合乎規定,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合適,一方面合乎規定,也在醫師安排下,「我覺得這樣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