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預計下午4點前抵達台北 矯正署再警告不要越紅線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4日凱校餐會,矯正署上午要求台中監獄電話提醒扁不要逾越紅線,輕則警告,重則廢止保外醫治。據扁兒子陳致中預告,2點會前往左營高鐵站,預計4點左右會抵達台北。

昨天台中監獄針對扁參與凱校募款餐會的申請,對外呼籲,扁必須遵守「不主動、不受訪、不登台、不公開談話、不政治」的五不原則。不過,中監同意扁返回台北民生東路四段的寓所,且可以前往凱校餐會舉行的典華飯店包廂內與老友會面。

據昨天陳致中的說法,扁一定會參加餐會。據指出,今天早上,中間同意扁申請前,有以電話告知陳家,希望遵守規定,不要逾越紅線,提醒如果逾越,輕則警告,重則廢止保外醫治,這會影響扁的未來健康問題。

另外,原本指出搭乘12點36分的高鐵北上。不過今天中午前陳致中預告,會在2點抵達左營高鐵站。依時刻表顯示,下午2點06分與2點半各有一班北上高鐵,抵達台北時間為3點42分或4點06分左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