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出席餐會!統一促進黨50餘人抗議 百名警方戒備

▲統促黨抗議,警方百人戒備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4日下午搭乘高鐵北上,將出席於大直典華飯店舉辦的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,而統一促進黨50餘人也在5時許出現在飯店對街,高舉布條、旗幟,吶喊「總統貪污沒種面對」、「貪污阿扁不要裝病」等口號,而中山分局則派出133名警力戒備。

陳水扁今日下午抵達台北後,先安排前往民生東路四段寓所,接著將於5時30分左右出發前往大直典華飯店,並於6時前抵達現場,由地下室搭乘電梯直達6樓會客室見「老朋友」。

另據了解,目前主辦單位規劃讓陳水扁在晚間8時左右,離開會客室並搭乘手扶梯到5樓,與在場出席餐會的支持者致意、表達感謝,接著離開典華飯店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