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約6點抵達大直典華 晚間會客地點曝光!

▲陳水扁晚間會客場地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4日凱校餐會。據了解,原訂陳水扁一行於6點抵達大直典華飯店,不過稍早醫療團隊發言人陳昭姿表示,可能會提早到場。

陳水扁下午抵達台北之後先前往民生東路四段寓所,接著於5點半左右出發前往大直典華飯店,會在6點前地達現場,由地下室搭乘電梯到6樓會客室。

據了解,本來規劃不顧一切進入會場,但疑似上午一通矯正署的電話,要求台中監獄電話提醒扁不要逾越紅線,輕則警告,重則廢止保外醫治。最後決定,只在會客室與老朋友見面。

約莫晚間8點左右,陳水扁會下到5樓,與在場出席餐會的支持者致意表達感謝,然後離開典華飯店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