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悲劇!忙辦媽媽葬禮被火蟻咬 她在喪母隔天也過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間悲劇!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9歲女子,才剛剛歷經喪母之痛,接著就傳出不幸消息。原來,她在為母親安排葬禮事宜途中,意外驚動紅火蟻而引發腫脹過敏,最後還因為過敏性休克,就這樣追隨母親而去。

▲紅火蟻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AL.com》報導,29歲的羅蘭(Kalyn Rolan)和丈夫育有兩子,母親因肺病去世隔天,她坐在乾草堆上滑手機,結果被草堆鑽出的紅火蟻咬傷;當時一堆火蟻拼命爬到她身上,儘管她連忙離開,卻因為過敏腫脹而無法呼吸,不幸死亡。

據了解,羅蘭原本就對海鮮、昆蟲等物過敏,她被咬到後,家人雖緊急將她送往40公里外的醫院急救,依然宣告不治。醫生表示,羅蘭腳踝和腳上有多處被叮咬痕跡,最後因為過敏性休克而窒息。

羅蘭的婆婆則表示,當時羅蘭倒在丈夫身邊,雖然丈夫急著脫去衣物想要急救,但仍無濟於事。家人將在近日為母女兩人同時舉行葬禮,由於費用龐大,他們也正透過網路募款,希望善心的網友能伸出援手。

▼羅蘭的家人正透過網路募集喪葬費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