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男高速公路搭訕失敗 見笑轉生氣丟「高爾夫球」砸車

男子在高速路上開車搭訕被拒,惱怒拿高爾夫球砸女子轎車。(圖/翻攝自Gold Coast Bulletin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上周六行駛在昆士蘭州M1號高速公路上,拒絕陌生男子搭訕,結果對方開車加速且並排,直接朝車子丟「高爾夫球」。據了解,當時時速至少有100公里以上,要是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女子表示,當時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,突然有不明男子靠近且搖下車窗,對她拋眉眼及搭訕,還不斷送飛吻,她認為此行為很危險,所以沒有理會,但對方居然惱羞成怒,拿起高爾夫球就往她的車子砸,幸好有把一切拍下來,之後報警處理。

當事人朋友基思•康沃爾(Keith Cornwall)在社團(Name and Shame bad drivers, Australia)貼出影片,希望給男子一些教訓,還氣憤地說「如果那些球砸到她,後果將不堪設想,因為當時雙方時速破百,不小心的話可能造成車禍」。當地警方說,他們已經看到了影片,會把男駕駛依危害行車安全與惡意毀損起訴,案件將在6月15日開審 。

▼影片稍慢請見諒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