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「12歲男孩」!砸凹駕駛座車頂 女大生撞斷方向盤慘死

▲▼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速公路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2歲美國女子瑪麗莎(Marisa Harris)在2017年10月時,與男友開車經過維吉尼亞州的一條高速公路,沒想到一名試圖自殺的12歲男孩,突然從上方的交流道跳下,直接砸中他們的車頂,更將在駕駛座的瑪麗莎壓住致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正在攻讀臨床兒童輔導員的瑪麗莎當天,跟男友派瑞(Perry Muth)剛結束一次徒步旅行,開著車準備回家,但是車子行駛在66號州際公路上時,卻意外被一名身分不明、越過交流道上3英尺(約1公尺)高的圍欄向下跳的12歲男孩撞上。

這名男孩就這樣掉落在這對情侶的車頂,並且正好壓在瑪麗莎所做的駕駛座位上,瑪麗莎正個人遭受嚴重撞擊,失去意識,下方的方向盤更因為衝擊力斷裂;派瑞曾試圖搖醒女友卻無過果,但這輛車仍然以每小時55英里(約88公尺)的速度在行駛當中。

驚恐的派瑞在發現車子也無法輕易停止後,抓住方向盤讓車子撞到牆上停下,並跑下車向其他駕駛求救。不幸的是,瑪麗莎在送醫後不治身亡,而12歲小男孩則是倖免於難,只遭受輕傷。

瑪麗莎的媽媽雷(Leigh Miller)雖然難以接受女兒的死訊,但是仍然擔心著12歲的肇事者,她想知道這名男孩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為,造成一個人死亡之後,是否能及時得到需要的幫助,並確保男孩不會遭到騷擾或欺負。報導中指出,該名男孩的家人拒絕孩子接受採訪,整起事件也被保密起來,學校對內宣稱男孩只是出車禍,而警方則判定該名男孩「自殺未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