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刺14刀臉朝下活埋 「奇蹟寶寶」長大了!燦笑萌翻人

▲全身都是傷。(圖/翻攝自泰媒kapook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這名小男嬰今年2月剛出生就遭遺棄,被埋在20公分深的洞穴裡,身上還有14刀傷痕。53歲的克朗久陶(Kachit Krongyut)當時在附近放牛,發現他後立刻找人幫忙並緊急送醫。最近小男嬰穿袈裟的照片流出,身體看起來非常健康,還露出超可愛的燦爛笑容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克朗久陶表示,那時她帶著6頭牛到外面吃草,不經意發現地面鬆動的泥土,感覺像剛填平不久,「起初以為是有人埋葬自己的寵物,但後來看到了腳,我努力控制自己並大聲呼救」,她還回憶道,「寶寶被埋在20公分深的洞裡,而且還是臉朝下」。

醫師檢查後表示,男嬰全身都有被虐待的痕跡,發現有14處刀傷。對此警方推測,他的生母可能是未婚媽媽,但目前仍未尋獲兇手。不過幸運的是小男嬰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,讓人不禁佩服他堅強的生命力,更被《鏡報》形容是「奇蹟寶寶(Miracle baby)」呢

▼看起來頭好壯壯,眼神也充滿光彩。(圖/翻攝自泰媒kapook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