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闖紅燈不滿警察開罰 竟當街脫衣露「雪白乳房」動手

▲女騎車闖紅燈被攔下開罰,竟當街脫衣露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鹽城市一名余姓女子,10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,因為騎車闖紅燈被警察攔下開罰時,竟突然脫掉上衣露出雪白乳房。余女上身只穿著內衣,在街頭與員警拉扯,圍觀路人紛紛加入勸說,但她還是不肯鬆手,故意阻礙警方執法。旁人將過程用手機錄下PO上網路,引起網友熱論。

一段「女子脫衣拉扯交警」的影片在大陸網友間熱傳。本月10日接近中午時分,一名上身僅穿內衣的中年女子​​,正站在路邊拉扯一名交警,她手中還拿著自己的上衣。交警不斷往後退,並試圖用手掰開女子的雙手。有網友指出,事情發生在鹽城市大豐區健康路與人民路交叉路口。按照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第五十條之規定,余女被行政拘留7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