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筆芯脆脆的很好吃」 學生時代好多人都做過這傻事!

▲學生時代人人用過的自動鉛筆筆芯,還真不少人吃過!(圖/翻攝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經歷過一段不堪回首的「屁孩時代」,隨著年紀漸長,回憶起那些年做過的呆萌蠢事,反而讓人會心一笑,甚至成了好友聚會時,印證相同年代的最佳標誌。

一名網友8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年紀還小的時候,一次姊姊對他說,「筆芯脆脆的很好吃」,幼小的他竟信以為真,陸續將好多鉛筆筆芯吞下肚,等到長大才驚覺事情大條,「身體會不會有事阿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居然勾起無數網友童年回憶,除了筆芯外,眾人吃過的東西可說是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「脆脆的,不好吃 牙齒都黑的」、「還好姐姐沒騙你喝藍筆汁」、「我妹都吃鱷魚蚊香」、「趕快配橡皮擦解毒」、「我姐直接把筆芯插入我的手臂,到現在30幾年了,手臂那還有一點黑黑的」、「4B的比較有味」、「我吃過破掉體溫計的水銀,居然還活著真是命大」、「我被小叮噹騙,踩破抽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