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手偷行李袋!海關攔檢驚見「死人骨頭」 他急忙否認

▲男子順手偷拿行李袋,裡頭竟裝有人體骸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何姓男子在拱北口岸通關前往澳門時,發現免稅店附近有一個行李袋,察看周圍沒有人後,起了貪念順手牽羊。他起初以為行李袋放有值錢的東西,卻在安檢時被發現裡頭竟裝著一具人體骸骨,嚇得坦誠是自己偷竊。

根據廣州日報報導,4日下午,拱北海關下屬閘口海關旅檢一科,關員在用X光機檢查旅客行李時,發現一個編織行李袋存很可疑,立刻將攜帶該袋的何男攔下進行查驗。何男持有大陸護照,表現正常且相當配合,但當拉開行李袋拉鍊後,竟驚見一具散放的人體骸骨。

當值關員吃了一驚,何男也是一臉驚慌。面對詢問,何男一改先前說法,矢口否認該行李袋是他本人的,但對來源含糊其辭,表情複雜,後來才坦承行竊。隨後向邊檢部門聯繫後,證實恰巧另有一名澳門陳姓旅客報警,表示遺失了一袋骸骨。

澳門陳姓旅客說,自己受人委託,將澳門墓地到期的一具骸骨遷入大陸安葬。當時他正在檢驗檢疫部門辦理申報手續,便將行李袋放在一邊,怎料辦理完手續,這袋骸骨卻沒了踪影。陳姓旅客事後不予追究,何姓男表達歉意後即被放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