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大的巨鑽!1109克拉「我們的光」拍賣 喊價22.6億

一名女模展示手中的全球第二大鑽石:「我們的光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將於今年6月29日在倫敦拍賣全球第二大鑽石:Lesedi La Rona。這顆1109克拉的鑽石已有30億年歷史、大小如一顆網球,拍賣公司預估拍賣價可望高達7000萬美元(約22.6億)。

據報導,這顆鑽石於去年在非洲波札那被發現。是過去100年來發現的最巨型鑽石。鑽石被命名為Lesedi La Rona,意指「我們的光」,即使未經雕琢也晶瑩剔透。

蘇富比拍賣行寶石部門主管形容這是「一生難得一見」的發現,下月舉行的拍賣的盛況將是是史無前例的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