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!她回鄉迷路呆坐捷運站 正妹實習女警買便當助返家

▲人美心也美,實習女警助同鄉人找到回家路。(圖/北投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方智弘與廖珮芬,上月27日下午4時,巡邏行經北投捷運站時,發現一名女子精神恍惚、眼神呆滯,獨自一人枯坐在捷運站服務台邊。女警立刻上前關心,發現該女子疑似智能異常無法與人正常對談,男警見晚餐時間快到了於是先行將她帶回派出所用餐休息。

返回派出所後,得知該名吳姓女子從中午左右過後就沒有吃東西,廖員於是自掏腰包購買便當供她充飢。吳女心生溫暖,緩緩說出自己其實是要回彰化找媽媽,但身上沒有錢又不知道怎麼回去,剛好廖員也是彰化人,主動閒聊當地事物。

吳女說出家人的聯絡方式,方員撥打電話後,對方表示,因為距離遙遠無法親自前來派出所,麻煩警方送她到朋友家住。員警親自護送女子前往朋友住家休息,她的家人對警察熱心積極與為民服務由衷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