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馬英九「走光」 洪秀柱:換做任何人都笑不出來

▲洪秀柱在臉書聲援馬英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23日出席國立清華大學校慶,穿著短褲熱身照意外「走光」,總統府隨即譴責散佈圖片的媒體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間透過臉書,譴責這樣網路散布劣行,並呼籲網友停止流傳,「『被爆料』的主角若換我們任何一個人,相信我們一定都笑不出來」。

洪秀柱表示,縱使受害者不是國家元首,大家都不該以此取樂,過去許多網路霸凌造成令人遺憾的結果,不該鼓勵也不該姑息。洪秀柱說,網路是我們社會的縮影與延伸,呼籲大家一同守護網路的淳樸善良,別做戕害社會良善的兇手。

▼馬英九參與清大校慶,媒體意外捕捉尷尬畫面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