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啟鴻喊進口美豬 洪秀柱:民進黨要為昨是今非道歉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出席新北市青工總會交接,談到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認為瘦肉精美豬很難不進口,洪秀柱指出,大家可以看到民進黨當初的主張、對國民黨的抨擊,到今天是不是前後一致?國民黨「牛豬分離」的立場很清楚,如果「馬歸蔡隨」她也很歡迎,但民進黨要為昨是今非向全國表達歉意。

洪秀柱找上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擔任政策會執行長,外界評價正反兩極。洪秀柱說,非常期待國民黨能發揮戰力,資深委員中,蔡正元算是相當有戰力,因此特別請他帶領大家發揮。

對外界爭議,洪秀柱力保蔡正元,她認為,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,而是用人所長,「就像我自己吧,也有人覺得我爭議性很大」,到底罵得對不對,是不是大家了解不夠、溝通不足,重點是自己要做什麼比較重要。

媒體問到黨秘書長人選,洪秀柱露出笑容賣關子,「早就找到了!」並預告5月份就會公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