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渾身酒味癱坐路中喊「我沒酒醉」 路人、警察都傻眼了

▲酒後開車停路中,龍潭警當場逮獲酒駕男。(圖/龍潭分局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聖亭派出所警員陳郁銨、童迪懋及蘇信陽14日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龍潭區聖亭路與竹龍路時,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停在路中間,上前查看後發現他全身酒氣,還下車癱坐在路中央,大喊「我沒酒醉啊」,讓一旁的住戶和員警全都傻眼了。

當時來往車輛頻多,男子行為導致嚴重影響交通,警方立即停車上前,發現陳男全身酒氣,並不時的大聲咆嘯,酒測值高達0.71毫克,被警方當場逮捕,訊後全案以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經了解,53歲的陳姓男子因下午外出飲酒,在回家時,殊不知自己已經酒醉,卻仍冒險開著自小貨車,行經路口時,因不勝酒力就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間,下車在癱坐,情緒失控的大聲咆嘯,不斷重複說著「我沒酒醉啊」,讓在現場附近的住戶們啼笑皆非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