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?長髮妹騎車買早餐 吹口氣6萬元就飛了

▲短短路程就到家,警查獲妙齡女酒駕。(圖/三民二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3歲的朱姓女子日前上午出門買早餐,因騎車未戴安全帽,遭民族派出所警員林冠融、王炳琮攔查,但她全身散發出酒氣,接受酒測吹氣時還說「快沒有氣了啦」,隨後承認凌晨4時在家與朋友聊天,有喝了4瓶海尼根,而得知事態嚴重,還大聲的「蛤」了一聲。

朱女表示,喝完酒後便在家休息,直到九時許才出門買早餐,不料短短路程卻遇上警察。當時警方施以酒測,她在吹氣時還嬌聲地說「快沒有氣了啦」,「感覺就很高」,不料,酒測值竟高達1.07毫克。

當警察告知朱女「你現在涉及公共危險,我們要把你帶回去偵辦」同時宣讀權利時,她得知事態嚴重,還大聲的「蛤」了一聲,對於酒後駕車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。不過,她恐躲不掉6萬的罰金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