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拚創意!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冠 星巴克:有機會上市


▲星巴克第2屆星冰樂創意大賽,由門市夥伴研發的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得冠軍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綜合報導

為激勵員工深耕專業技能與創造能力,統一星巴克年初啟動「咖啡全能大師」年度選拔,於14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辦第2屆星冰樂創意大賽,從376家門市中選出7組團隊參加決賽爭霸,最後由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得冠軍,並有機會在台灣上市,而莓果圓舞曲星冰樂及奇異果薄荷星冰樂,則分別位居第一、二名。

統一星巴克指出,去年首度策畫星冰樂創意大賽,當時由門市夥伴研發的紫甜薯星冰樂,限定推出期間一周內銷售額就達6萬杯以上,創意口味深受顧客喜愛;第2屆星冰樂創意大賽,吸引全國門市將近600名夥伴參加,共有7組團隊脫穎而出晉級總決賽,事前還得花費2個月的時間暖身,包括反覆練習,測試冰量、口味等。星巴克表示,今年入圍作品中,參賽者多以台灣在地食材做發揮,像是加入米、花生、仙草、仙人掌等配料,展現特調創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