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!男租屋專偷鄰居 旅館吸毒被逮警連破4案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林姓男子每到一處租屋居住,均把周遭鄰居當做自己偷竊目標,11日他騎著贓車至板橋區大觀路一處旅館開毒趴,被眼尖巡邏員警發現贓車,員警隨即進入旅 館房間將他逮捕,除查獲毒品外,還接連偵破4件竊盜案,警訊後在12日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林姓男子每次租屋均把回居視為偷竊目標,昨日其旅館吸毒被逮,警連破4起竊案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新北警板橋分局沙崙所副所長戴明剛帶同警員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大觀路3段一處旅館外發現停放該處停車棚內的一部機車,為105年3月14日由車主報案失竊,警隨後確認贓車駕駛就住在該賓館內,於是立即召集同仁到場協助執行臨檢,經叫門進入後員警眼尖發現贓車嫌犯眼神飄忽,在嫌犯視線餘光處,發現毒品殘渣袋及吸食器。

林嫌見事跡敗露後,帶同警方於房內,起獲在他處所竊得李姓被害人證件,及陳姓被害人證件等其他可疑物品及安非他命毒品,林嫌向警坦承,身上的贓物均是他分別自其租屋處鄰居家中偷來的,警訊後將他依機車竊盜、住宅竊盜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