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讓15歲小女友懷孕遭法辦 但2人將步入禮堂獲緩起訴

▲男在女友未滿16歲就與其發生關係,但因2人即將結婚獲緩起訴。 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15歲的少女小茹(化名)去年底因為肚子痛到醫院就醫,意外得知已懷孕34週,雖然她也和25歲的謝姓男友談妥結婚,但醫院發現收治未滿16歲懷孕少女,仍依性侵害案件通報警方,謝男便被移送法辦,不過檢察官認為男方犯後態度良好,而且2人也將步上紅毯,便給予緩起訴處分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由於小如懷孕時未滿16歲,因此謝男觸犯刑法227條,讓這對小情侶瞬間從從天堂掉入地獄,還在應訊時雙雙哭了起來。2人表示,他們在前年8月至去年12月間,總共發生了17次性關係,後來女方月經沒來,肚子又不舒服,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已經懷孕,而雙方家長得知後也同意2人步入禮堂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