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拿刀脅女兒揚言跳樓被制伏 6月女嬰平安獲救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18巷內一處公寓頂樓,12日中午12時59分許,一名年約30多歲蘇姓男子拿刀脅持自己6個月大女嬰揚言跳樓,警消經近一個小時談判後,在2點左右終於將他制伏,並平安救出女嬰,目前,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。

土城男子拿刀脅持4個月大女嬰揚言跳樓,警消趁其不注意制伏並救下女嬰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蘇男疑因和妻子談判離婚情緒失控,竟拿刀脅持自己6個月大女兒至岳母住處頂樓,揚言同歸於盡,蘇姓男子脅持女嬰過程中,岳母因情緒激動暈倒送亞東醫院,蘇男被制服後警消發現其左手腕有切割傷,已由員警會同強制送雙和醫院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