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把上2個杯子?猜猜功用是什麼 網友推爆:長知識~

▲網友在門把上放2個杯子,讓大家猜猜用處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你也有用這招防壞人嗎?一名網友貼了一張圖,上網讓其他人猜猜杯子放這樣有什麼用意?只見上頭2個杯子,一個套在門把上,一個放在上頭。許多網友知道真正解答後,直呼「超實用的!學起來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說「我住民宿,你猜我杯子放這樣有什麼用意?」很多人看了紛紛留言猜答案「玩吹牛」、「怕偷窺?」、「曬乾?」、「有人開門就會知道」、「跟門把玩吹牛.....選我正解」、「防止鬼開門?」、「怕老闆半夜跑進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網友公布解答表示,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「如果有心人想開門,2個杯子會掉在地上造成聲響。有心人士嚇到,我也醒了!」

許多網友恍然大悟說「超實用」、「記下」。但也有網友開玩笑「如果門開了,杯子沒掉……」、「如果杯子掉了外面沒人,怎麼睡」、「萬一睡死了怎麼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