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假最後一天 國防部加碼發佈阿帕契發射飛彈影片

 
AH-64E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」

AH-64E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」陸軍航特部AH-64E攻擊直升機於104年8月下旬實施2.75吋火箭彈、刺針飛彈、地獄火飛彈射擊,均精準命中目標。(軍聞社)

Posted by 國防部發言人 on Monday, April 4, 2016

▲AH-64E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」影片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紛絲專頁繼4日下午發佈首度公開阿帕契直升機進行機砲射擊的形象宣傳短片後,在清明連假最後一天(5日)加碼發佈阿帕契直升機接連發射2.75吋海神火箭彈影片,可以看見刺針飛彈及地獄火飛彈,命中空中地面及海上目標,展現阿帕契強大火力。

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AH-64E阿帕契直升機,去年8月進行刺針及地獄火飛彈發射演練並公布相關照片,當時就引發熱烈討論。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紛絲專頁也在清明連假期倒數2天時,發布形象宣傳短片。

國防部指出,5日發布的形象短片,為陸軍航特部AH-64E攻擊直升機於104年8月下旬實施2.75吋火箭彈、刺針飛彈、地獄火飛彈射擊,均精準命中目標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