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細數馬英九的好 林昶佐:你先問別人好了啦!

細數馬英九的好

細數馬英九的好其實活動正在進行當中,鄭大哥特別趁錄影空檔問大家馬英九的好....下一位挑戰者: 林昶佐 Freddy Lim

Posted by 鄭弘儀 on Wednesday, March 30, 2016

▲鄭弘儀發起「520交接前-細數英九的好」活動。(影片/取自鄭弘儀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8年任期即將屆滿,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發起「520交接前-細數英九的好」活動。鄭弘儀3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他向林昶佐提問,林昶佐便馬上閉眼陷入沉思,隨後嘆口氣說,「你先問別人好了啦!再給我一點時間」。

鄭弘儀要林昶佐說出「馬英九的好」,林先是回應:「給我一分鐘。」隨即閉眼陷入思考,鄭在一旁邊笑說,「你也未免太離譜了吧,人家至少很帥耶,大腿很漂亮耶,人家很清廉耶。」

經過一番思考後,林昶佐嘆了口氣說:「你先問別人好了啦!再給我一點時間。我不想講出來都變諷刺的,我想要講真的好」,影片最後,鄭也對林說,「心胸要開闊一點」,林則是笑說:「就是要講真的好才會這麼難想啊。」

▼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