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飆罵鍾慧諭? 林鶴明否認:言過其實

▲據傳柯、朱兩人22日主持的首長閉門會議中氣氛凝重。(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雙北市長柯文哲與朱立倫22日舉行第二次首長會議,前後2小時閉門會談中,就花了1小時討論公車票漲價;據傳,柯文哲在會中「飆罵」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,沒將計算基準搞清楚,害他受外界質疑。朱立倫也指出,油價大幅下跌,票價不該漲,最後北市決議暫緩公車票價上漲。

對於鍾慧諭害原本堅持漲價的柯文哲站不住腳,並被「飆罵」一事。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,雙北論壇針對公車票價有很多討論,「飆罵言過其實,昨天是我看過他還滿冷靜的一次」。他表示,柯仍強調局處專業,過去因為是交通局提出公車票價調漲,因此柯希望交通局再說明清楚。

林鶴明指出,公車票價是第一個議案,由2位交通局長各自說明,2位市長也有討論。柯市長有提到台北市提出票價調漲方案,議會也通過了,但新北還沒這樣的程序,像這樣的機制過去沒發生過,這次發生不一致狀況,因此想了解交通局提案前,有沒有思考到這樣的問題,請局長說明清楚。

林鶴明繼續表示,雙北交通局過去都有做溝通,只是有些有共識、有些沒共識,所以沒共識的部分就在雙北論壇討論,市長希望盡快解決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