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以色列裔選票不顧危險 川普:當選後即廢伊朗核協議

▲川普要在黨選後當選後即廢伊朗核協議。(圖/翻攝自Donald J. Trump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於一場以色列團體的大型聚會上表示,如果今年底當選美國總統,會馬上廢除「伊朗核子協議」,並全面摧毀恐怖網絡系統。伊朗核子協議內容,為確保伊朗不會發展核武器,與確保伊朗依據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將核燃料用於民用目的。

政治狂人川普21日先在華府由美國規模最大的親以色列團體AIPAC所舉行的「美以公共事務委員會」上聲稱,耶路薩冷是以色列的首都,當選後首要做的是「廢除伊朗的災難性核協議」,日前竟然簽署這項災難性的協議,吃虧的不僅是美國而已,還有以色列和整個中東盟邦。

川普對正在參訪古巴的歐巴馬作出批評,「終於來到任期的最後1年,8年任期是以色列的悲劇,對伊朗的姑息,是在變相獎勵伊朗進行核發展,這只會讓美國在中東的盟邦增加煩惱」,說完台下掌聲如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