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伯PO天安門跑步照片 網友:好大的霧霾!別跑了!

「臉書」創辦人祖克伯跟數名友人在北京天安門的一片霧霾中跑步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電訊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「臉書」創辦人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周五(18日)早上在他的個人網頁上PO了一張照片,顯示他正跟另外數名友人一起在北京天安門城樓外的空地上跑步,且面露微笑。

不過,有部分網友對他這項舉動感到不高興,回應時語帶譏諷,指他跑步的地方舖滿為爭取民主而犧牲性命的學生的鮮血。

祖克伯格在留言中寫道:「重回北京真棒!在天安門廣場跑步、經過紫禁城和天壇,為這次旅程揭開序幕。這也是我一年跑步計畫裡的第100哩,謝謝世界各地每一位陪伴我跑的人。」

對於不友善的回應,另一名網友留言道:「我相信祖克伯完全知道1989年那裡發生了甚麼事,但他不像懦夫那樣坐在屏幕前打一些毫無意義的文字,而是盡他所能,努力改變這個世界。你也要向前望,做些運動,對你有益。」

另一名網友寫道:「好大的霧霾!別跑了!我都心疼你!!馬克,你看不到空氣污染嗎?不要出外跑!北京是我家,但我不建議你到外面跑。」原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