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偷塞2捆釣魚線進口袋 被發現還拿1捆出來假裝要付錢

▲▼犯案的黃姓男子。(圖/屏東縣政府枋寮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一家釣具行行竊,將2綑日本製的釣魚線偷偷放入左側外套內,但因為女店員發現其形跡可疑,通知警方到場,他便拿出其中1捆,假裝要付錢,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女店員表示,日前下午發現黃男神色異常相當可疑,便透過監視器查看,後竟發現他將YAMATOYO牌釣魚線從貨架上取下4綑,並順手將其中的2綑放入左側外套內,原本衝出去要制止他,但黃男又拿出其中1綑,假裝到櫃台結帳。

黃男一開始否認犯行,辯稱是一時疏忽,才會不小心放在口袋,但因為兼事且畫面成為鐵證、女店員也指證歷歷才坦承犯行,稱偷線是為了要釣魚,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據了解,黃男偷的YAMATOYO牌6號釣魚線1綑要價新台幣900元,而且他進店不到5分鐘就得手,幸好女店員機警發現、警方及時趕至,才沒讓竊賊得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