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女友缺乏安全感 姊弟戀失敗男縱火燒車洩憤

▲謝姓男子縱火燒前女友機車後,戴著安全帽徒步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室,14日下午3點多發生機車自燃火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遭人縱火,鎖定一名26歲謝姓男子。晚間謝男在板橋落網,向警方供稱,因為不甘和38歲周姓女子分手,才會縱火洩憤。

警方追查,周姓女子是獨自撫養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,謝姓男子有多起毒品前科。兩人透過朋友介紹進而相戀、同居。但謝男經常出門多日不見蹤影,也聯絡不上,讓周女相當沒有安全感因此決定分手、分居。

不甘心分手,謝姓男子竟然跑到加油站,買了10元汽油裝進寶特瓶,再到周姓女子居住大樓地下室,戴上安全帽遮臉,找到周女的機車,淋上汽油,點燃打火機,一把放火燒了機車,隨即徒步跑離現場。

警方循線找到謝姓男子位在板橋租屋處逮人,謝男也相當後悔,強調只是發洩心中怒氣,但還是被警方依縱火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周姓女子遭縱火燒毀的機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