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聯合大學教授遭校狗「攻擊胯下」 差不到5公分斷命根子

▲國立聯合大學校門景色。(圖/翻攝聯合大學官網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聯合大學一名56歲的吳姓副教授,10日中午穿著輕薄褲子走在校園準備上課,當他走進走廊收起雨傘時,突然一隻大狗衝出攻擊胯下,留下一排明顯的齒痕,僅差不到5公分就要傷及命根子。

吳姓副教授說,10日中午他穿著輕薄褲子準備上瑜伽課,當天正好下雨,他走進走廊收傘時,就衝出一隻大狗咬傷他。吳姓副教授一開始並不特別在意,直到晚間鼠蹊部傷口開始滲血、化膿,才到醫院施打抗生素阻止傷勢惡化,更讓他恐懼的是,只差不到5公分就要傷到生殖器。

愛狗人士質疑,可能是吳姓副教授的收傘動作驚動校狗,才會出現攻擊的行為。吳姓副教授澄清,自己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傷害狗的動作,呼籲校方應制訂更安全的校園動物管理方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