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煮咖啡真的很省?這樣計算3年可省8萬還能去看極光

▲喜歡喝咖啡的人有福了,鍋寶推出咖啡萃取杯週週送活動,還不趕快參加。(圖/鍋寶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上班總是感到昏昏沉沉,這時最需要來杯香醇的咖啡醒腦,根據研究顯示,喝咖啡對身體有許多優點,甚至能減肥、降低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風險。不過,若每天都花85元去買一杯星巴克中杯美式咖啡,換算下來等於一年就花費31,025元;三年則花掉93,075元,若是到好鄰居小7的中杯美式一年也要花費12,775元,算算一年下來可能花掉將近半個月的薪水都在喝咖啡呢。

然而,在這個物價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,能夠把錢花在CP值高的商品更是一門功夫,好在有不少業者均推出隨身咖啡壺,其中鍋寶亦推出了超真空咖啡萃取杯,結合保溫杯與手沖咖啡壺的功能,受到不少人喜愛。而且還使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打造,不只品質佳還擁有絕佳的保溫效果,不需插電還能隨身攜帶,連外出露營都非常方便。

不僅如此,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擁有雷射精密濾網設計,所以無需使用咖啡濾紙等耗材,只要簡單3步驟、花費3分鐘,就可輕輕鬆鬆享用一杯美味的咖啡。另外,使用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還能泡養生茶,沒有耗材且清洗容易,內部配件可拆卸清洗,不殘汙納垢,讓品嚐咖啡或好茶的同時,還能兼顧生活品質,不會弄得亂糟糟。

除了好喝之外最重要的是,使用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咖啡錢。若自己購買一包2.5lb的星巴克咖啡豆,需花費700元,而1lb等於454克,泡一杯咖啡則需10克的咖啡粉,因此等於一包可以泡113.5杯,且一杯代價只要6.16元,換算下來三年只花了6,745元,整個實在超划算。

此外,相較於每天花85元買一杯中杯星巴克美式咖啡,一年省28,777元都可以去玩趟日本了,若省三年下來共節省了86,330元,而這些省下來的錢已足夠來趟夢想中的極光之旅了。看到這裡,相信很多人都很震驚自己看似每天都花少少錢在買咖啡,沒想到經年累月之下竟然花這麼多錢。沒關係,趁現在有「鍋寶咖啡萃取杯週週送」,趕快來參加吧,想直接購買?廠商特別給讀者獨享折價券,不滿意保證退錢!

鍋寶咖啡萃取杯週週送:https://goo.gl/ymyxuH
點我購買享折價:https://goo.gl/4Keo9x

▼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一杯多變更方便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