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家盟抵制麥當勞登上國際 美網友疑惑:要去哪尿尿?

▲麥當勞廣告涉及同性戀議題,護家盟為此大表不滿,揚言發起抵制。(圖/翻攝自捍衛家庭價值大聯盟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速食業者麥當勞日前推出最新廣告「接納篇」,其中兒子向父親坦承是同性戀的內容,引起護家盟的不滿表示「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汙染」揚言抵制,引起美媒《哈芬登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注意,報導於7日刊出後,也引來美國網友砲轟。

報導中指出,台灣護家盟對於麥當勞推出該則廣告感到相當地不滿,認為麥當勞是有許多孩童的地方,因此要反對同性戀行為,以免孩童性別認知混淆;除此之外,還直言「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汙染。」

對此,美國網友認為「現在已經2016年了,人們應該跟上時代,並正視同性戀議題。」還有網友直諷,「如果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汙染,那他們到底在要去哪裡尿尿呢?」

▼護家盟揚言抵制麥當勞,引起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關注。(圖/翻攝自Huffington Post)

 

更有溫度的對話!最近, 有一麥當勞的短片, 當中有一位父親, 在麥當勞中看見兒子在杯上寫”我喜歡男生”後, 十分忿怒地離開, 但又立刻回來, 在杯上改寫為”我接受你喜歡男生”。...

捍衛家庭價值大聯盟貼上了 2016年3月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