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聶永真:護家盟沒有愛不適合地球 你們乾脆搬走吧!

▲麥當勞的廣告闡述同志議題引發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在日前推出廣告「接納篇」,講述兒子向爸爸坦承自己是同性戀,而爸爸的反應感動上萬人,影片上傳YouTube後,吸引超過45萬人點閱,不過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(護家盟)對此感到相當不滿,痛批麥當勞污染孩子,呼籲消費者一起抵制、秘書長張守一也表示不贊成公開倡導宣揚同志議題,更反對麥當勞公開鼓吹同志議題。而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在就在臉書回嗆「護家盟乾脆搬離地球好了」。

▼聶永真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護家盟5日發出聲明,強調尊重同志人格權,但反對任何公開宣揚「同性性行為」的意識形態與宣傳;麥當勞作為兒童主要消費的地方,應避免對孩子有「不正確行為」的教育誘導內容,因此呼籲消費者抵制麥當勞。

對此,聶永真就在臉書簡單地寫下3點回嗆護家盟:一是要護家盟乾脆搬離地球,因為其他地方可能沒有愛,比較適合他們;二是請護家盟全面退出麥當勞廁所;三是怒吃麥當勞,表達對於麥當勞廣告闡述同志議題的支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