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挑戰「麻將」直喊會上癮! 網嘆:朋友幾乎不會打

▲影片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老外挑戰打麻將!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日前推出新影片,找來一群外國人湊一桌,他們光是辨識每一張牌就花費不少時間,而伸出手洗牌的畫面可以說是相當特別。特別的是,畫面中德國籍男生形容,打麻將很像在玩牌,「收集一對一對的概念」

這部影片中,波蘭籍女生說,第一次打麻將在中國大陸,一個朋友教簡單版,另一個香港朋友則教廣東版,「真的非常困難」;不過,她覺得很好玩,還買了一副麻將帶回波蘭給家人玩,「真的會玩上癮」。法國籍女生則說,「我不喜歡東南西北,阿就不會用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上述影片後,有網友留言回覆,「我真的很喜歡麻將~可惜身邊朋友幾乎不會打,很難湊一桌(我1995),過年最開心就是跟親戚打牌,家有一嬤是賭神!」、「天九要背起來就很麻煩了」、「麻將是國民遊戲,我最早上牌桌是國小畢業後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