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菸文創是「爐渣屋」! 柯P聽到超震驚:我的天啊

▲松山文創園區。(圖/周宸亘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才因BOT案鬧得沸沸揚揚,現在又再度受到討論。《三立新聞》總編輯陳雅琳日前在臉書直指,「台北松菸文創大樓竟然是......爐渣屋!」她提到,混凝土被摻入未經安定化的還原渣,導致牆壁出現一些醜陋的洞,甚至會影響到人民居安問題。

陳雅琳還在臉書分享影片《總編輯觀點》,內容提到工程專家擔心,只要還原渣添加超過3%,未來可能影響到耐震係數與使用年限;另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後,相當驚訝地表示,「我的天啊!」,這麼貴的地這樣做太奇怪,成本根本划不來,「我不會在那個,把一個很好的西裝布,拿去做成內褲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上述事件是否屬實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北文創公司5日發聲明指出,施工團隊於2012年發現清水混凝土外牆有微小突起,經確認是亞東預拌混凝土廠,誤用上游砂石場提供的「摻了爐渣的砂」所導致,當下即停用並由日本專家協助補強,未影響結構安全。

▼部分PO文。(圖/翻攝自陳雅琳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