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一中老師莊智仰失聯5天了 地利後山只尋獲機車

▲南一中老師228連假到信義鄉登山卻失聯。(圖/東森新聞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中數學老師莊智仰趁228連假到南投山區爬山,原訂29日會返家,卻失聯未歸,至今已5天,他的太太已報警協尋,甚至擔心地求助神秘力量,指出老師人還在信義鄉。搜救人員日夜帶著搜救犬搜索,4日中午在地利村山區找到莊老師的機車,但人仍下落不明。

任職台南一中的莊老師,今年39歲,已婚、育有3個小孩,曾獲國際奧林匹亞數學亞軍,因教學認真又有趣,頗受學生歡迎。莊老師平時熱愛重機,也喜歡登山,常利用假日到南投山區登山,更自創三段式登山法,開車載著機車到定點,再騎機車上山,之後找到適合地點才停下徒步登山。這次他向家人表示要趁228連假到信義鄉附近登山,原定29日會返家,最後卻失聯,手機也打不通。焦急的家人趕緊向警方報案,搜救人員在信義山區展開搜尋,只找到莊老師駕駛的汽車,隨身帶的手機和雨鞋等用品都擺在車上,機車和人卻不見蹤影。

台南一中接獲消息後,全校師生都很擔心,也為莊老師祈禱,希望他能平安歸來;莊太太則是焦急地求助神秘力量,希望能得到一點方向。警方研判莊老師騎機車上山,調監視器後發現他28日曾出現在柳家梅園,當時沒任何異狀,但之後就完全失聯;警方3日起,出動100多名人力搜尋,4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,在地利部落後山附近找到莊老師的摩托車,目前全力在附近搜索,希望能早點找到莊老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