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去慢跑「獲得閃光」 男大生:只要有心都可以脫魯

▲大學生習慣跑步,幸運交到閃光,讓人好羨慕。(示意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習慣跑步也可以交到閃光,聽起來很不可以思議,也讓人好生羨慕。一位男大生在Dcard發文,表示自已很愛運動,除了平常打球以外,也會每天去公園報到,一天大概跑個5-10公里,看當天身體狀況,沒想到這樣的好習慣,卻讓他交到了女朋友,讓他表示「脫魯不難,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到」

原PO表示,自己跑步的時候會聽音樂跟觀察別人,因此他也發現有個女生,常常同個時間在跑步,長得身材嬌小可愛,她也常常會轉頭看原PO,本來以為就這樣沒交集,但沒想到有一次他半夜睡不著,卻看到這位可愛的女生,坐在公園椅子上,當原PO正要跑步時,女生開口搭話,說想要跟他一起跑步,因為很晚了,一個人很可怕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2人就因為這段跑步情,越來越熟識,每天都會一起跑步再吃個小點心,最近2個人更升格為情侶,後來女生才向原PO坦承,以前就有注意到了,相遇那天因為原PO本來預定時間沒去跑步,她半夜鬱卒睡不著遇到男方,才藉故搭訕,讓女方想起來就害羞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留言表示,「我跑到腳底筋膜炎都沒這種豔遇」、「我跑步跑一跑也被追!!後面一群野狗在追..」、「我也都晚上跑步,怎麼沒碰到」、「我媽問我為什麼最近都要半夜出門」、「我也常常慢跑,但沒機會就是沒機會」,大家都好羨慕原PO能夠遇到閃光,更希望自己也有這種機會。

►本文章已獲原PO授權,請勿隨意引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