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促銷排列像極「靈骨塔」 網友怕怕無法正視金莎

▲金莎擺設太像靈骨塔,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賣場為了促銷經常使出創意,擺出不同「陣仗」吸引消費者購買,不過這間賣場可出了個糗,為了促銷金莎,把盒裝的金莎擺滿整個走廊,高到天花板,數量為之壯觀令人驚嘆,不過有網友卻發現這情況不對,放上一張比照圖,發現金莎促銷陣仗居然激似靈骨塔,讓網友傻眼到不行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放上這張賣場金莎與靈骨塔的比對圖,因為都是金黃色,相似度幾乎高達百分之百,雖然照片是多年前拍攝,但再次流傳在網路上,還是引發不小話題。有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湧入留言,先是表達吃驚,後又覺得這樣的擺設真的太糗,紛紛留言覺得太好笑,還有人表示「這個情人節檔期金莎會滯銷啦!」

大賣場為了推銷商品,總使出不少渾身解數,像是有賣場將拖鞋擺成鱷魚,將黃色藍色的瓶罐組合成小小兵,這些都很吸引人,但這個金莎擺設,因為方形的盒子加上滿滿金黃色,直接讓人聯想成靈骨塔,讓人好傻眼,相片再次流傳網路,又引起一波討論。

▼過去有其他賣場也發出商品創意擺陣,吸引不少人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