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妝正妹艷麗出門 急煞留下「驚慌臉神拓印 」網笑翻

▲一個煞車,正妹濃妝直接印到椅背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妝到底有多濃!?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轉發一張椅背印上「驚慌臉蛋」的照片,表示「司機突然煞車...」,竟是正妹遇上煞車來不及反應,整個撞上前方椅子的靠頭,沒想到這一撞,妝容竟直接清晰轉印椅背,還看得出當時正妹的臉蛋有多麼猙獰,笑翻眾人。

正妹臉蛋拓印超清晰,閉著眼睛掙扎、嘴巴打開的模樣,顯然當時受到不少驚嚇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被逗笑,紛紛表示「粉也太厚阿XDDD」、「是打蠟嗎?」、「難道是擦麵粉在臉上嗎?」不知道這位正妹到底妝有多濃,連口紅的粉嫩顏色都轉印的一清二楚,讓不少網友也表示「這一下不知道要補多少妝!」

照片發出後,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被這張照片嚇到不敢相信,好奇發問「這個是不是畫上去的?」、「真的假的,笑到我被媽媽敲門」,也有人讚嘆「傳說中的人體影印機」,只能說下次遇到這種情況,絕對要先繫好安全帶,以免糗事又再發生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