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菲台男狠心殺妻並肢解! 衣櫥、化糞池陸續尋獲屍塊

▲男狠心殺妻。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旅菲46歲的台灣籍郭姓男子(音譯:Yuan Chang Kuo)22日至23日間涉嫌在馬卡蒂市住處,殺死47歲的菲律賓籍妻子科巴里達(Rowena Cobalida),並且還狠心肢解,此新聞震驚當地,電視台和媒體直至今天(26日)仍大篇幅報導,還有台商擔心遭牽連,目前警方已經將郭男逮捕。

據菲律賓當地媒體報導,郭男10多年前從台灣到菲國學醫,最近取得台灣的醫師資格,和科巴里達在1999年結婚,但22日至23日卻將科巴里達殺死並肢解,警方表示,「郭男已經坦承犯案,也在衣櫥、化糞池等地方找到部分屍塊,還在持續尋找。」整起事件曝光是家人找不到科巴里達,孩子23日清晨在儲藏室看見母親已經身首異處。

據了解,科巴里達在和郭男結婚前,曾有一次婚姻,育有2子,最近疑似將郭男置於她名下的財產轉給外遇對象,是否成為殺機有待調查,科巴里達親人甚至擔心郭男有後台,難以定罪,還指稱郭常打人,當地警方則強調罪證確鑿,不過此案在菲國引發極大討論,台商也非常擔心為此受到連累,被貼上殘忍等標籤

▼當地媒體報導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