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時的鼓勵 許常德挺洪慈庸:以前殘酷政治要被GG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爆在春節期間,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,讓媒體人周玉蔻直呼失望,倘若是在20年前,新科立委的年假應該夙夜匪懈、加緊學習。不過,音樂人許常德則認為,立委生活正常一點,也許腦袋就會單純一點,「政治不是殘酷的,是以前殘酷的政治要被GG了。

許常德20日在臉書專頁直言,當個立委要當到夙夜匪懈很容易出事,若從政經驗要跟以前的政客學,把時間都給複雜的人際關係,以至於家庭空窗,「這樣的立委會當的多好呢?」他認為,把生命忙成這樣是「過時」的鼓勵

許常德還在底下留言進一步解釋,立委的生活越不正常,不見得對人民有利,而且他們的任務是「認真」讀法案,不是帶頭喊的政治人物,更何況這比大多數立委在台灣時偷偷外遇談戀愛要好

周玉蔻19日在臉書評論,「若是20年前,一位30歲出頭的年輕、無從政經驗的女孩子,在各界呵護下當選立法委員,她的年假,很可能是夙夜匪懈、加緊學習。」但現在卻不一樣了,出遊放鬆是她的權利,不過仍難免失望,「敬業,不是沒有世代差異的嗎?」 「政治是殘酷的,時代力量的主席國昌聰明剔透,不須要外界提醒。時光易逝,戒之、慎之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