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轉頭嘶吼的恐龍現身竹北 網友:我到底看到什麼?

▲滅絕恐龍驚現新竹街頭?(圖/翻攝自「Lu Hsiao-Mao」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版侏羅紀!花蓮爆料王「Lu Hsiao-Mao」1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並提到他在中午12時許,開車行經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二段時,發現一小貨車載著2隻恐龍,讓他忍不住驚呼,「我到底看到什麼?

畫面中,左邊的恐龍張大嘴巴,頭部不時左右擺動,彷彿正在不停嘶吼叫囂,脖子則明顯看出被繩子給吊了起來。花蓮爆料王將這個難得經驗PO到臉書後,引發網友熱議,並紛紛開玩笑表示,恐龍裝裡面的人會熱嗎、保育類!有通知愛護動物團體了嗎、哪個法院的法官、養這個太酷了;也有人指出,恐龍展換地方,電池忘記拔下來了啦!

針對已經滅絕的恐龍現身台灣街頭,開貨車的馮姓駕駛透過《聯合報》解釋,這2隻原本是擺在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,14日才剛結束展覽,今天是要載回竹北公司放,準備20日到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展出,沒想到嚇到大家,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 
新竹驚見小貨車載恐龍!網友:台灣要蓋侏儸紀公園?

哈哈哈哈太YEE了吧XDDDDD(#阿鵝)影片感謝 #花蓮爆料王 授權提供#即新聞 #暴龍 #恐龍 #侏儸紀公園 #新竹 #請分享

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