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委曲當工具人 PTT名人教你過「一個人」的情人節


▲情人節一個人該怎麼過?PTT名人Hiimlive告訴你。(圖/PTT鄉民Hiimlive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情人節才剛過,但可不是每個人身邊都有伴,究竟單身的人該怎麼渡過這令人閃瞎的節日?PTT名人「偽娘」Hiimlive日前在八卦板回文「有沒有情人節一個人該怎麼過的八卦」時就提到,與其委曲求全當工具人、提款機,不如自己過節還比較實在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還不用花錢買禮物。

備註:本文已獲PTT鄉民「justin861026」授權引用。

緊接著「Hiimlive」PO出一張「自己的女友自己扮」的照片,強調「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」,「沒女友,只好自己COSPLAY女友,夠魯吧」不過,他仍然坦言,自己雖然白天是一個人過情人節,「但是我晚上是跟老婆過情人節」。

「Hiimlive」超強的變身技巧PO上PTT後,立刻被鄉民推爆。有人驚呼,我的天啊!你如果只放左邊,肯定一堆站內信;也有鄉民表示,出化妝影片一定爆;還有人大喊,警察 ,這裡他媽的有個詐騙集團首腦;另有鄉民認為,騙肖,都結婚了還來裝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