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:拿土木技師救援正確,但陳亭妃沒搞清楚被酸的點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5日在記者會上,因以「手指戳洞」來示範土壤液化情況,引來不少批評。即便當晚已在臉書上解釋,這試驗是土木技師在她和市長賴清德面前做的,不過,知名主持人陳沂就直言,對方恐怕沒搞清楚被酸的點在哪裡。

陳沂16日在臉書PO文指出,土壤液化區的土壤可能無法承受一根手指,但不代表能用一根手指戳出洞就是土壤液化,「拿土木技師出來救援是對的,但是委員似乎沒有搞清楚自己被酸的點在那裡。」

既然是一場公開的記者會就該傳達正確資訊,陳沂建議,直接播放土木技師現場實測影片,都比陳亭妃拿一包災區的泥土示範用手指戳洞來得專業。但她也強調,沒人要否定陳重視居住安全的關心,只是這樣的呈現方式,很難不讓人覺得是在「作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