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以為遇情侶讓位被打槍 他脫口:沒關係就湊一湊
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近日有女大生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PO文抱怨,在公車上被一對情侶要求讓位,還直接說「兩個人的位子麻煩給情侶坐!」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PTT鄉民「justin861026」看了這篇文章後,情人節當天搭公車特別小心,原本也想來個「貼心」讓坐,但結局卻糗翻了。

「justin861026」指出,他當天在搭公車的時候,很擔心會佔到情侶的空間,於是一上車就隨時注意有無戀人出沒,只是說時遲那時快,這時突然有一男一女先後上來,女孩先坐在他旁邊後,男孩則站在一旁。

備註:本文已獲PTT鄉民「justin861026」授權引用。

「justin861026」坦言,萬一他們要是放閃自己也會很尷尬,於是決定開口對男孩還說,「給你坐啊!這樣情侶聊天比較方便」,沒料到對方卻回,「我不認識她啊?不是情侶啦」,當下原PO腦筋一片空白,結果不知怎麼了又補了一句,「沒關係就湊一湊情人節嘛…。」

深深覺得自己丟臉至極,「justin861026」為此提前好幾站下車,事後他將過程PO到PTT「笨板」後,隨即被推爆。有鄉民指出,說不定是神助攻;也有人直呼,人間自走月老就是您了;還有鄉民表示,好希望遇到你;另有人大讚,太可愛了!我也要坐公車;更有不少鄉民紛紛要求幫湊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