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缺席「黨主席給問嗎」 李新:別以為能躺著當選

▲李新(左起)、黃敏惠、陳學聖出席黨主席給問嗎活動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草協聯盟等團體20日舉辦「黨主席,給問嗎?」活動,參與國民黨主席補選的黃敏惠、李新、陳學聖準時出席,獨缺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。李新認為,再重要的活動都不比跟青年溝通,「洪秀柱聲勢最高,不能認為躺著就當選」,青年世代是國民黨敗選關鍵,國民黨必須謙卑、謙卑再謙卑。

洪秀柱20日排定嘉義縣市黨部謝票行程,缺席「黨主席,給問嗎?」活動。黃敏惠會前受訪表示,即使她今天有重要行程,仍選擇與新世代多傾聽聲音,「這是洪秀柱個人的選擇」。

陳學聖指出,黨主席參選人應該要支持這個活動,這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以來第一次重要的里程碑,從下而上的機制就是國民黨民主化的開始。

李新也說,洪秀柱沒參加是這次活動最大遺憾,再重要的活動也不該拒絕與年輕人互動,「當然會讓人覺得傲慢」。

對於洪秀柱缺席,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尊重,主辦單位將整理「主辦單位提問」與「觀眾提問」兩階段的問題,請洪秀柱參選人提供書面答覆並在網路公開。

▼洪秀柱已有行程婉拒出席。(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