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萬積蓄買機票...外籍師想見丹麥女友 扮死侍偷超商

▲加拿大籍的男子偷走超商內4315元打算前往丹麥與女友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一名25歲的加拿大籍英語老師為了前往丹麥見女友,日前穿著紅色帽T再用絲襪套住頭部,趁著超商店員上廁所時用童軍繩綁住廁所門,沒想到自己沒綁緊反被店員當場制伏。警方表示,這名英語老師將10萬多元的積蓄全拿去買機票,湊不出旅費才會選擇偷超商。

25歲的加拿大籍英語老師在除夕夜時,穿著紅色帽T再將絲襪套頭,看起來就像電影《死侍》的角色,他偷偷埋伏到內湖一間超商,趁著店員上廁所時用童軍繩將兩邊的門把綁起來,接著再跑到櫃台東翻西找看到現金就往身上塞,一共拿走4315元。

沒想到童軍繩沒有綁緊,身材高大的店員脫困後一邊大喊搶劫,雙方一路拉扯到店外,最後終於成功將竊賊制伏並架在樹上,看到套頭絲襪破掉才發現對方是外國人。內湖警分局文德所副所長姚志毅表示,嫌犯是因為有留鬍鬚、長髮,不想被認出特徵才做出類似死侍的打扮,沒想到反而更引人注目。

這名加拿大籍男子被逮後向警方供稱,他在去年11月來台灣擔任英語老師,原本打算在除夕夜前往丹麥與女友見面,10多萬元積蓄全拿去買機票後卻湊不出旅費,才會決定偷超商再馬上出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