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姐買港航搭國泰..連闖安檢抵香港 驚見機票姓名是男生

▲國泰航空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34歲洪姓櫃姐在2月初飛往香港,她請朋友幫忙訂了香港航空機票,結果卻誤以為是國泰港龍航空。搭機日當天,洪女持香港航空電子機票到國泰航空櫃台報到,想不到竟然成功拿到登機證,並順利通關出境。事後,洪女接到香港航空通知,才發現機票上的名字根本不是她。

洪女原本規劃2月2日飛往香港參加友人婚禮,所以委託朋友幫忙訂機票,結果自己卻搞錯航空公司。洪女拿香港航空電子機票前往國泰航空櫃台報到,結果地勤人員只簡單核對英文姓氏後,就發給了她登機證。

洪女之後通過層層檢查,順利登機出境飛抵香港,事後,她接到香港航空電話,對方表示沒有取票如何登機。這才發現,機票上的姓名根本不是她,而是另外一名男性乘客。

經向香港航空反映後,卻得到「搭我們飛機要付錢」的回覆。後來國泰航空出面協調,這才讓洪女搭乘原訂香港航空班機回台。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扯了,「安檢漏洞這麼大,如果是恐怖份子搭機那不就慘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