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最吸引男生的7大舉動! 幫他整理衣領好感度激增

掌握曖昧小技巧可以更吸引對方喔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許多女性朋友都很好奇,到底要怎樣才能吸引心儀的男性注意到自己;其實,男女間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相互吸引,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提出「女生讓男生最無法招架的7大舉動」,這些曖昧的小舉動可是女性們的專利,往往能讓男性們產生一種想了解妳的渴望。一起來看看這些會令男生們臉紅心跳的小技巧吧!

1. 不經意時很自然地幫男生整理衣下領,瞬間好感度加100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 男生吃飯時不小心喝水嗆到,不斷地咳嗽,這時,女生們就可以溫柔地遞上一張紙巾,拍拍對方的背,說「讓我來幫你擦吧」,一定能瞬間加好多分。

3. 和喜歡的男生獨處時,忽然溫柔地叫對方全名。當他問妳要幹甚麼時,就回「沒甚麼,就是想叫叫你。」那個男的下一秒可能就會跑過來親你了。

4. 女生自己到電影院看電影,發現隔壁的帥哥也是獨自前來,這時就要用手戳戳對方。當帥哥問「怎麼了嗎?」時,就要害羞地低頭回覆,「你加我Line就告訴你,當面不好意思說。」當帥哥傳Line問妳原因時,就要回「其實沒有要幹嘛,覺得你長得真好看而已。」那個小伙子在看完電影後就會開始追妳了

5. 問喜歡的人有沒有女朋友,如果對方說「有」,妳就要回「那我們來當好哥兒們吧」。也許妳就是他下一段戀情的女主角。

6. 注視著你喜歡的人3秒以上,然後低頭笑一下,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。注意,表情一定要很自然喔,這樣絕對可以讓那個男生失眠一整個晚上。

7. 發現喜歡的男生嘴唇很乾時,就要說「你來眼睛閉上,我來幫你塗護唇膏」,當對方閉上眼時,妳就大膽地親下去吧,這招一定會讓男性受不了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